社会媒体关注《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暨学术研讨会

2010-06-13
               

 

社会媒体关注《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暨学术研讨会


    《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暨学术研讨会将于6月11日在我校长清校区举办。展览暨学术研讨会由山东省文联、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省企业联合会主办,齐鲁摄影文化促进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承办,美国职业摄影师协会、意大利文化艺术中心、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为支持单位。展览展出的是黄可华先生近期创作的系列摄影作品,有蔚为壮观的雪山、波光粼粼的水面、恬静清雅的残荷、优哉自然的天鹅。
    展览暨学术研讨会受到社会各大媒体广泛关注。新社山东分社、中国文化报、大众日报、山东卫视、山西卫视、山东教育电视台、齐鲁晚报、山东侨报、山东商报、济南日报、济南时报、生活日报、济南电视台、人民网、山东新闻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大众日报:黄可华摄影展举办

齐鲁晚报:“意象瞬间”展现深远意境——黄可华摄影展开幕

济南日报:黄可华摄影展暨学术研讨会举行

济南时报:用相机凝聚“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艺术研讨会暨摄影展在济举办

新浪网:黄可华摄影展举办

中国网:黄可华摄影展举办

网易:黄可华摄影展举办

新民网:黄可华摄影展举办

 

上一条:《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展》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黄可华摄影展暨学术研讨会”第二次工作协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