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副省长林书香等老领导访问我校并参观黄可华摄影展

2010-06-30
               

 

原副省长林书香等老领导访问我校并参观黄可华摄影展


    6月24日下午,原副省长林书香、陈延明,省政府顾问、原副省长张昭福,原省高级法院院长尹忠显一行,来我校访问,并参观了正在美术馆展出的《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作品展》。摄影展作者黄可华先生与我校领导于茂阳、潘鲁生、刁在祥、王立果等陪同来宾参观了展览。
    参观过程中,黄可华先生就具体的作品讲述了自己的创作心得,来宾们对黄可华先生创作的梅里雪山、残荷、天鹅、水等系列作品高超的艺术境界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认为黄可华先生的艺术作品体现了作者高超的艺术水平和关爱自然与生命的人文情怀。
    老领导与我校领导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我校博物馆,对馆藏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条: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等领导参观参观《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作品展》

下一条: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焉荣竹等领导参观《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