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参观《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作品展》

2010-06-30
               

 

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参观《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作品展》

 

  6月27日下午,山东省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国家森一行来我校长清校区参观正在美术馆展出的《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作品展》。摄影展作者黄可华先生与我校党委书记于茂阳,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王军民认真观看了黄可华先生的作品,并对黄可华先生创作的梅里雪山、残荷、天鹅、水等系列作品高超的艺术境界给与了很高的评价,认为黄可华先生用其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对生活独到的艺术感受,其艺术作品更是体现了作者高超的拍摄技术和关爱自然与生命的人文情怀。对于我校的展览水平,王军民表示十分赞赏,他指出,我校组织活动能力强,筹办展览工作细致谨慎,为展览的展出效果做出了很好的贡献。
  党委书记于茂阳表示,黄可华先生的作品是主观情感和外在物项的融合统一,表现了作品深刻的主题和文化内涵,处处流露出创作者对人生的热爱与体悟。在黄可华先生的摄影作品中,自然的意趣、生命的精神得到了最好的诠释。黄可华先生的展览在我校举办,不仅对培养我校全体师生纯粹的艺术理念和崇高的艺术境界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还为我校在筹办各种大型展览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带来了良好的发展契机。
  我校有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


     

上一条: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喜凯、济南市市长张建国等领导参观《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作品展》

下一条: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等领导参观参观《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