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委书记于建成等参观黄可华摄影展

2010-07-27
               
 
莱芜市委书记于建成等参观黄可华摄影展
 
    7月26日,莱芜市委书记于建成,省人大研究室主任杨思诚,省人大代表室主任段华东,莱芜市市长助理高发林,省商会副会长翟君一行在我校美术馆参观了“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作品展”。摄影展作者黄可华先生,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主席、大众报业集团培训总监钱捍,我校院长助理、院办主任王立果,美术馆馆长曾毅,服装学院院长罗云平,数字艺术传媒学院教授李楠等陪同参观。
    黄可华先生向嘉宾介绍了梅里雪山、残荷、天鹅、水等系列作品的创作过程和心得,阐释了摄影艺术创作的理念。于建成书记认为,黄可华先生的摄影创作深入到事物内部发现了美,以摄影的方式表现出来,是一种思维层面的突破,体现了全新的视角和审美观,十分震撼。
    到访嘉宾还参观了我校孙长林艺术收藏馆和民艺博物馆等教学展览设施,考察了我校办学理念和教学特色。
 
 
 
 
 
   

上一条:“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作品展暨学术研讨会”总结会召开

下一条:省长助理周齐一行参观《意象瞬间——黄可华摄影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