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重点专业建设校内专家论证会

2014-07-25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特色名校总体建设方案和重点专业建设方案修改论证工作的通知和相关要求,遵循学校统一部署,3月19日上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长清校区B446室举行重点专业建设校内专家论证会。论证会邀请我校唐家路教授、董占军教授、孙磊教授、学校财务总监王玮、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滕丕强、易创科技总裁徐以发、世博动漫董事长王振华,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副院长吴向阳、副院长韩青及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顾群业院长对我院重点专业建设总体情况作简要介绍,各专业负责人针对本专业的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进行了阐述和说明。各论证专家对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中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环节、教学管理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议,一致认为建设方案结构设计合理,建设思路清晰,内容详尽,整体符合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另一方面,针对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对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进一步细化、完善,在建设目标的设置上更注重可操作性。专家组指出,专业建设首先要摸清家底,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完善和提升,突出特色与优势,凸显与其他院校同类专业的差异性;对经费的使用要全盘统筹,统一规划,严谨细致,有具体合理的预算。
   
顾群业院长对建设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将按照各位专家的论证意见,对每个方案作进一步的修订和完善,使之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并以此为契机,通过该项工作带动相关专业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召开公共艺术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艺术设计学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