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举行重点专业建设校外专家论证会

2010-03-16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特色名校总体建设方案和重点专业建设方案修改论证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013年3月29日下午,服装学院在千佛山校区院办会议室召开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东华大学服装学院王建萍教授、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梁惠娥教授、西安工程大学艺术工程学院马冬教授、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林青林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财务处高雪峰处长、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刘小勤高级技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处处长董占军教授等多位专家参与论证,服装学院院长罗云平以及各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论证会由梁惠娥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服装学院副院长杜莹作为专业负责人作主要汇报。
    梁惠娥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次论证会的专家组成员。随后,杜莹副院长简单介绍了山东省教育厅“名校工程”的背景及要求,然后,结合PPT展示,就专业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中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体制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实训条件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建设、辐射专业群建设、资金投入预算等各项内容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仔细审阅了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围绕着“名校工程”的框架结构、建设要点、注意事项对服装与服饰专业建设方案进行了认真评议,对任务书的各项建设任务、经费预算及预期成果进行了热烈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该方案和任务书立足学院实际,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可行性强,同时也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建议和意见,并经过合议,形成了统一的修改意见。
    最后,罗云平院长代表服装学院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学院要按照各位专家的论证意见,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使之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上一条:拓宽国际视野 全力推进“名校工程”建设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建设方案及任务书论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