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招生工作现场协调会

2010-02-26

    为保证我校2010年招生考试的顺利进行,2月22日下午,我校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招生报名考试现场协调会。副院长李新、刁在祥,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
    会上,各职能组负责人汇报了当天的报名工作情况,对报名现场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制定了详细明确的应对方案。招生办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王霞就考试安排、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
    副院长刁在祥讲话。他指出,今天的报名工作按照预案进行得十分顺利,在全省考生总数精减的情况下我校的报名情况仍然保持了良好的势头,充分反映了我校信誉度和知名度的不断提高。副院长刁在祥对我校今天的招生报名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参与招生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坚持,各小组周密部署,相互沟通协调,严格按照预案进行,及时解决问题,确保今后的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招生工作各职能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考试组织得力 家长深感满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主考、副主考考务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