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招生工作第二次现场协调会

2010-02-26


    为保证我校2010年招生考试的顺利进行,2月23日下午,我校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招生报名考试第二次现场协调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 ,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招生工作各职能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组负责人汇报了招生报名的各项工作,并就考试安排、注意事项等作了总结汇报。
    副院长刁在祥指出,报名期间各项工作的落实、沟通、合作都比较好,省内已报考18000余人。在全省报考人数下降的情况下,我校再次超过去年的报考人数,整体形势良好,我校的社会声誉不断提高。他就考试现场各组织环节的配合作了重点强调,他指出,考试工作作为一系列工作的重要环节,需要各工作小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各组织环节认真落实,反复排查;各组织单位要高度重视考试过程的出入场秩序、考试纪律及出场后的考场清理问题。我校继续推行“阳光工程”,本着对考生负责的原则,监考人员要认真检查“三证” ,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安全问题不可小觑,既要严肃认真地维护考场纪律,又要和蔼地关怀考生,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对各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各职能组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负责的精神,要以饱满的热情把工作做好。李世平副书记再次强调确要高度重视考试现场的安全问题,以保证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集体报名 广受好评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公布普通高等学校可继续按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