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今日开考

2010-02-26
            


    2月24日上午,我校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设计类、美术类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考点,书法类在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表演类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考点同时拉开帷幕。      
    设计类、美术类、书法类上午8:30考试正式开始。24日考试的类别是设计类、美术类、书法类、表演类。设计类、美术类的考试科目均为素描、速写、色彩,书法类考试科目为碑帖临摹、书法创作。表演类女模、男模考生考试分别于上午、下午进行。表演类考试科目为台步、泳装展示、才艺表演(舞蹈、健身操任选其一)。
    今年我校仍采取“阳光招生”的形式,在考前由媒体现场抽取考试试题,抽题现场由媒体全程监督,从根本上体现了我校艺术类专业考试的公开化、公正化、透明化。 考试监考人员主要由部队军人组成,确保考试纪律的严明,保证专业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考生及考生家长高度评价我校报名工作

下一条:我校工作人员服务热情 报名秩序有条不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