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副厅长宋承祥、省招考院院长王坦一行视察我校考试现场

2010-02-26

    2月25日上午,教育厅副厅长宋承祥,省招考院院长王坦、纪委书记张海峰一行视察我校考试现场。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陪同视察。
    教育厅副厅长宋承祥,省招考院院长王坦、纪委书记张海峰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巡视了考场。巡视过程中,我校领导对今天我校招生考试的考场布置安排、试题抽取、考试内容、考试进程等情况向宋承祥副厅长、王坦院长作了详细介绍。宋承祥副厅长、王坦院长对考试的有效组织和现场的良好秩序表示赞许。
    视察过程中,宋承祥副厅长指出,招考工作是艺术院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受到国家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各艺术院校需要采取更多方便考生的新措施,保证广大考生利益,为考生营造出一个公平公正的考场秩序。
    我校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视察。

 

 

 


上一条:学校领导巡视招生专业考试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

下一条:校领导现场指导考试工作 严肃考场纪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