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评奖工作在我校举行

2010-01-04
             

  12月25日上午,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览评奖工作在我校长清校区美术馆进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何洁、上海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汪大伟、我校副院长苗登宇等十余位评委对参展作品进行了评选。
  评选前,评委们召开了评选工作会议。诸位评委一致认为,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五年来在各参展院校的支持帮助下,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参展作品的质量和数量逐年提升。本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既总结了过去的成果,同时也开创了展览的新起点,是一次各参展院校优秀作品的集中展示。对于评选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各项奖项,各参展单位十分关注,我们一定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评选出各项奖项。经过与会评委的讨论协商,确定了本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评奖工作的方法和规则。
  评选工作会议后,评委们本着全面、客观、公正原则,对参展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最终确定了学院奖、优秀奖等奖项。

                         

上一条:《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五届中国现代手工艺学院展暨学术研讨会第二次协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