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党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2011-11-18
               


为提高基层党务公开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及业务水平,11月17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党务公开工作教育培训会议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校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进生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领导关于全面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党务公开工作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的基层组织党务公开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主要任务等;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实行党务公开的意见》、《山东省党的基层组织党务公开实施办法》、《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推进高等学校党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就党务公开的内容、程序、范围、方式、时限及有关制度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王进生同志部署了我校党务公开有关工作,要求依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务公开目录》,制定本部门、本单位党务公开目录及实施方案,认真做好党务公开的各项工作。
   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总支联络员18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党委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学校召开会议深入推进党务公开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