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上海世博局党委书记钟燕群参观世博会山东馆

2010-10-25

   10月25日下午,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上海世博局党委书记钟燕群参观了世博会山东馆。
   钟燕群在山东馆运营团体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山东馆的创意设计和展示内容,与孔子像合影,观看了主题影片“和而不同,我们的家园”,认为山东馆汇集各方智慧与力量,经过主题理念锤炼、艺术形象展示、展览形式研究,形成了既紧扣世博主题,又突出山东特色,大气磅礴、内涵深邃的成功展示,赢得各方好评,全面展示山东风貌、山东形象、山东精神。例如孔子像等标志展项,不仅成为山东馆的亮点,也成为省区市联合馆的展示亮点。山东馆展示山东形象,迎接四海宾朋,对大家了解山东,走进山东,以及“观世博,看山东”等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上海世博会已在参展方数量、参观人数、展馆数量上创下世博会历史记录,而山东馆科技含量高,展品展项精致,服务质量优秀,世博会期间大家工作都很辛苦,现在还剩最后几天,希望大家继续再接再厉,保持前一阶段形成的优秀品牌、声誉和形象;最终实现世博会“成功、精彩、难忘”的目标。并在山东馆纪念薄上签名留念。
   山东馆运营团体各部门负责人陪同。

上一条: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道玉访问世博会山东馆

下一条: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原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访问世博会山东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