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设计大会中国设计工作坊成就展我校获三项大奖

2009-11-02
               

 

世界设计大会中国设计工作坊成就展我校获三项大奖


    世界设计大会中国工作坊成就展,于2009年10月27日在中央美术学院展厅开展,此次成就展展出了国内十几所院校40余个工作坊项目的设计作品,我校共有8个工作坊项目参与展出,是参展工作坊最多的高校。我校的展出作品,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与好评,充分体现了我校的设计水平与设计能力,同时工作坊项目的作品也体现了我校教学实践型大学的办学定位,体现了我校的教学水平与学生的创作能力。
    展览过程中,工作坊项目的主办方中央美术学院组织了世界设计大会的相关参会专家对工作坊参展作品进行了评比,共评选优秀作品十个。其中,我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的“《你•我》视觉传达设计工作坊”作品与人文艺术学院的“设计商学院工作坊”作品获奖。同时由于我校工作坊项目组织工作出色,参与项目众多,作品优秀,我校被组委会提议评为唯一一个中国设计工作项目优秀组织奖。此次工作坊都被授予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中国设计工作坊成就展”荣誉证书。
    学校领导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副院长苗登宇等参观了我校展区,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设计教育的多元选择——潘鲁生院长接受中央电视台10频道记者采访

下一条:来自世界设计大会的声音(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