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世界设计大会工作坊活动开展协调会

2010-10-23
               
 
我校召开世界设计大会工作坊活动开展协调会
 
   根据世界设计大会工作坊计划安排,我校将于10月19日-24日开展工作坊活动,从10月17日起,参加我校工作坊活动的5位国外指导教师及9位学生将陆续抵达我校,为保证工作坊计划的顺利开展,院长助理苗登宇主持召开了工作坊开展工作协调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助理滕丕强对我校工作坊开展的工作安排进行说明,通报了国外设计师的报名情况以及工作坊结束后将赴北京参展的要求等事项。教务处长董占军对工作坊开展期间的影像资料留存、工作坊准备情况等方面做了强调。院长助理苗登宇对工作坊国外设计的接待工作、工作坊运行的注意事项及在北京展览的形象设计、作品质量要求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各工作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
2009年10月8日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会见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主席克里斯丁·格勒林一行

下一条:来自世界设计大会的中国设计教育数字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