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十一运赛会志愿者参加全民全运活动彩排

2009-09-22
               
我校十一运赛会志愿者参加全民全运活动彩排

    2009年9月18日,我校20名十一运赛会志愿者在团委李忠诚老师带领下前往泉城广场参加十一运会“全民全运”主题活动彩排。在那里,十一运组委会开展了一项由老年人参加的全民全运活动。我校20名志愿者同老年人进行了活动演习。
    本次活动体现了十一运会“全民全运”的主题,在广场上,许许多多的老年人随着轻快的音乐节奏,有的练起了太极拳、有的玩起了柔力球、有的跳起了舞蹈……整个广场上一片和谐的气氛,这更体现了十一运会“和谐”的主题。
    我校赛会志愿者们也积极配合组委会老师的领导,并同老年同志们一起对22号将要举行的活动进行了排练。虽然当时的阳光很毒辣,但是每一位志愿者还是认真的在排练。每一位志愿者都清楚:自己现在已经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合法志愿者了,自己的一举一动不仅关系着自己的形象,更多的是关系着学校、山东省的形象!
    炎热的天气下闪动着志愿者们的身影,这些鲜艳的背影将会活跃在不久后的全运会上。让我们祝愿他们能够在志愿服务工作上展现出自我,展现出山东的形象!
 
 
 

上一条:受任光荣使命 志愿服务全运

下一条:张云龙副院长参加十一运会志愿服务责任书签字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