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家许平教授考察我校教师授课情况

2007-12-24
12月24日上午,评估专家、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许平教授,在我校长清校区教学楼听取了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孙大刚老师和王晓峰老师的《视觉识别设计》课程 。
   孙大刚老师主要讲解了“标志”设计观和标志设计流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标志的定义与起源、传播中的标志、平面设计中的标志、环境中的标志以及设计流程中应掌握的重点环节。孙大刚还对学生的作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结合学生作业的优点和不足引导学生理解标志设计中应注意的问题。同学们在孙大刚老师的指导和鼓励下,对“视觉识别设计”有了初步的了解,达到了良好的授课效果。
    在王晓峰老师的课堂上,学生依次以课件形式展示了自己的设计方案。王晓峰老师给学生讲解了“体验设计”的理念,鼓励学生在亲身体验中拓展创意思维,锻炼设计能力。

上一条:【视频】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刘伟冬教授走访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下一条:【视频】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刘伟冬教授考察我校教师授课情况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