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刘伟冬教授考察我校教师授课情况

2007-12-24

   
12月24日下午,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伟冬教授到我校数字艺术与传媒实验中心二号摄影棚听取了我校服装学院沈汀老师的《镜前展示》课程。
   沈汀老师首先针对同学们课下拍摄的照片进行了讲评,并结合当代名模的展示作品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便使同学们对镜前展示有更直观的认识与了解。随后,沈汀老师组织学生在镜头前进行了现场展示训练,并针对同学们在展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分析与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镜前展示”技巧,掌握静态动作的不同美感要求。课堂中,在沈汀老师的引导之下同学们对“镜前展示”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勇于发言,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还积极向刘伟冬教授请教专业课知识,并得到了刘伟冬教授的热情指导,随后,同学们纷纷与刘伟冬教授合影留念。
   最后,刘伟冬教授对沈汀老师良好的授课效果表示肯定,对我校教师加强与学生互动,发挥学生的主动性,提高学生参与课堂教学的积极性等有效的教学方式表示赞许,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不断探索,学会更好地捕捉镜头,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上一条:评估专家许平教授考察我校教师授课情况

下一条:评估专家李森教授走访教务处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