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宋焕新一行参观我校2007届毕业生作品展

2007-05-19
5月18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宋焕新、办公室副主任张广尧、宣教处副处长张洪英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参观了我校2007届毕业生作品展。党委书记于茂阳,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王秀存、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纪委副书记王进生,党委组织部部长孙芬,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振羽在长清校区贵宾室接待了来宾,并陪同了参观。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宋焕新与我校领导讨论了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前景、我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校生源、学生就业以及教学评估等问题。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宋焕新一行在我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校2007届毕业生作品展,在参观过程中,详细询问了我校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情况、产学研结合情况,充分肯定我校毕业设计展览的组织工作,对毕业设计展览的整体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毕业生作品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就毕业生作品的设计、创意等与陪同人员进行了交流。 宋焕新副书记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专业设计贴近社会需要,毕业生设计的作品紧密结合当下的社会需求,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希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发挥办学特色,培养出更多、水平更高的毕业生,为我省文化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宋焕新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综合办公楼和教学楼。

上一条:毕业作品展系列报道之一:设计融入生活 趋势稳步上升——记视觉传达艺术学院毕业展

下一条:毕业作品展系列报道之二:在突破中成长 在创新中发展——记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毕业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