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2007-06-2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现已公布,请在相应栏内输入本人的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于3月13日9:00—17:00,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受他人委托者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复印件),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处(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教学2号楼二楼西侧《设计艺术》编辑部)办理有关成绩复核手续。
    考生注意:
   由于我省统考外国语采用网上阅卷,不会出现漏阅和统分错误,所以不提供统考外语科目的复核。成绩复核只针对两门专业课和政治理论主观题部分,不包括试题答卷中有机读卡的客观题部分。
   成绩复核由我处工作人员负责检查试卷,提供的结果为考生卷面每题得分与总分,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
    复试工作安排:
   1、复试分数线预计将在3月底、4月初公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到我校研究生处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2、请考生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复试科目和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考试地点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2007年硕士研究生考生请特别注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