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联组工作进行顺利

2007-03-13
               
 
统联组工作进行顺利

    3月2日,是我校2007年专业招生考试的第二天。院报记者就考试期间统联组的工作进展情况对统联组负责人、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进行了现场采访。
    王主任告诉记者,统联组主要负责联系报名考试点、阅卷点;联系监考人员;协调、接待省招办领导;用车安排等一系列工作。
    他说:“考试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统联组首先联系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的工作人员,以确保他们积极配合我校的招考工作。在监考方面,我们提前拟定了监考工作预案,及早联系到监考人员并对他们进行监考工作的培训。关于批卷场地的选定,我们更是慎之又慎,就选择场地问题进行了多次讨论,以确保阅卷的严密性。”
    人员和设备及时安全的运输是招生工作中一个重要环节,学校车队人员凌晨3点就把保安人员拉到报名现场,早上6点又把工作人员拉到报名现场,一上午来回4趟。校车司机马师傅对记者说,为了学校招生工作圆满完成,车队工作人员虽然很辛苦,但他们都会按照学校要求,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王主任对记者说,统联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坚守岗位,目前为止,各项工作进展都很顺利,保证了我校今年专业招生考试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宣传组工作计划周密、措施到位

下一条:省教育厅宋承祥副厅长、省招考院王坦院长一行视察我校考试现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