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执纪 确保考试顺畅进行

2007-03-13
               
严格执纪  确保考试顺畅进行
 
   
    今年我校招生考试期间,考务组根据以往经验,精心策划、统筹安排,在往年经验基础之上不断完善和规范考务工作,考务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考试打下良好的基础。院报记者就考务组工作,采访了考务组负责人滕丕强科长。
    滕丕强科长告诉记者,考务组主要负责落实考场,安排监考工作人员,布置考区、考场、考号,打印、张贴监考人员名单和考场分布图,以及制作、打印、张贴考生报考须知、考生注意事项、考生报名程序、招生专业考试考场纪律章程等。
    滕科长谈到,我校的招生考试工作意义重大,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考务组多次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在准备工作上根据考生数量多少制定不同预案,在监考人员培训方面,对主考和副主考进行严格培训,提高了监考成效,确保专业考试保质保量的完成。在考场布置方面,我校今年的济南考点分为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和我校应用设计学院分院两部分,在考场布置中,完善和规范了考场指示牌等,每天考试完毕后,考务组工作人员对考场物品进行修补和整理,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最后,滕科长表示,招生考试是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础和第一环节,是充分展示我校校风、组织能力和管理水平的平台。此外,专业考试是严肃的国家考试,决定了每位考生的命运,在整个招生工作中占有很大分量,全体考务工作人员会严格按照“热情服务,严格执纪”的要求,本着“一切为考生服务”的宗旨,认真做好考务组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媒体关注我校2007年专业招生考试工作

下一条:宣传组工作计划周密、措施到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