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人员参观我校三实验中心

2008-07-06
7月5日上午,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我校数字艺术与传媒实验中心、特种工艺实验中心和综合实验中心。我校院长 潘鲁生,副院长李新、刁在祥,院长助理苗登宇陪同参观。
   在数字艺术与传媒实验中心,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计算机辅助设计实验室、CG实验室、摄影棚、黑白暗房工作室、动画综合实验室、动作捕捉实验室、多媒体技术实验室、影视演播多功能厅,对该实验中心先进的设备、良好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动作捕捉实验室,海内外友人观看了同学们现场作业的精彩场面,在影视演播多功能厅,我校动画专业的三部学生毕业作品《公路奇遇》、《街角》和《赤战空》,赢得了海内外友人的阵阵掌声。
   在特种工艺实验中心,与会人员参观了了染织工作室、玻璃艺术工作室、首饰工艺工作室、金属工艺工作室、雕塑工作室、漆艺工作室、陶艺工作室等场所。在首饰工艺工作室,一位意大利友人拿起一位同学制作的耳环,向这位同学竖起大拇指,连声说道:“Very  Good。”在雕塑工作室,克瑞斯汀•格勒林仔细欣赏了一组代表中国农民形象的雕像。  
   在综合实验中心,海内外友人参观了书籍装帧设计实验室、包装技术实验室、服装设计综合实验室、陶瓷实验室、纤维与染织艺术实验室、产品成形实验室、艺术品修复实验中心、建筑模型实验室、建筑物理综合实验室等场所。在建筑模型等实验室,克瑞斯汀•格勒林仔细观看了一位女同学制作的建筑模型,询问了该同学的制作理念和制作方法,并称赞她“做得很棒”。
   参观中,与会人员一致称赞我校教学、教辅设施建设和利用情况,并对我校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教学理念表示高度赞赏。

上一条: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会议代表进行文化考察

下一条:我校举行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济南)会议欢迎晚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