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影视专业学生作品《奇遇》荣获全国一等奖

2005-10-28
               

 

数字艺术系影视专业学生作品《奇遇》荣获全国一等奖


    近日,喜讯传来,由数字艺术系影视专业01级学生张旭执导的短片《奇遇》,在国家教育部举办的“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活动中荣获全国一等奖。我院团委组织参与了此次活动。
    《奇遇》是影视专业第一届学生的作品,是继短片《风景》入选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之后在全国性大赛中获得的又一殊荣。学生在学习期间利用数字化教学设备,在教师的指导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数字艺术系强化实践教学取得的成果。该作品获奖是以张旭同学为代表的《奇遇》剧组成员辛勤努力的结晶,是数字艺术系全体老师的骄傲,这将更加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种大赛和社会活动。能够在教育部组织的活动中获得一等奖,足以显示出数字艺术系教师的教学理念和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更为影视专业在其他院校相关专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上一条:我院数字艺术系参加全国首届数字艺术教育与合作研讨会

下一条:清秀大男孩的动漫梦想——齐鲁晚报记者采访我院动画专业学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