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才招聘考察组在北京服装学院招贤纳士

2004-12-31
               
 
我院人才招聘考察组在北京服装学院招贤纳士
 

    12月27日上午10:30, 潘鲁生院长率科研处胡希佳处长、人事处韩世春副处长、教务处 顾群业副处长赶赴北京服装学院,北服党委副书记杨绍文、副院长尼跃红接待了考察组一行。潘院长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立服装设计专业较早,有一定的基础和实力,但在国内服装设计领域,北京服装学院更具影响力,希望北京服装学院能够推荐优秀的服装设计人才充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师资队伍。杨绍文副书记和尼跃红副院长表示将积极支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人才招聘工作。双方还就建立校际合作、实现专业优势互补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韩世春、 顾群业副处长参加了正在北京服装学院举行的人才招聘双向选择会。由于我院近年来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我院展位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排队咨询、提交应聘简历,纷纷表达了加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愿望。

 

下一条:我院人才招聘考察组赴清华美院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