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才招聘考察组抵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聘专业人才

2004-12-31
               
 
我院人才招聘考察组抵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聘专业人才
 

    12月27日下午,我院人才招聘考察组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招聘计算机相关专业的人才。北航计算机学院的郝爱民副院长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我院成立数字艺术系以来,相关专业缺乏相应基础学科的支持,无法构建完整的学科体系。尤其是计算机技术的支持成为专业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北航计算机学院下设计算机科学技术系、计算机应用工程系、新媒体艺术系等教学单位,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居全国同类高校前列。我院这次赴北航招聘计算机相关专业人才,对于完善学科建设,促进专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郝爱民副院长表示将积极支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人才招聘工作,通过网络等形式发布我院的人才招聘信息。与我院共同推动理工科院校与艺术院校的合作,实现专业优势互补,促进艺术与科学的融合。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到武汉招聘人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