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才招聘考察组赴中国传媒大学招贤纳士

2004-12-31
               
 
我院人才招聘考察组赴中国传媒大学招贤纳士
 
 
    12月28日,由 潘鲁生院长带队,科研处胡希佳处长、人事处韩世春副处长、教务处 顾群业副处长组成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才招聘考察组来到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的路盛章院长和郭晓军书记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路盛章院长向 潘鲁生院长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的教学情况以及培养原创型动画设计人才的发展目标。路院长提出了构建动画专业的教学体系,研究动画专业教学的方式方法等观点,他认为不能照搬美术、电影专业的套路用于动画专业的教学。 潘鲁生院长介绍了我院动画专业的发展情况。他说,学院非常重视数字艺术相关专业的发展,近年来设备投资很大,并且与山东电视台建立合作关系,成立了教学实习基地。这次来访,一方面是希望动画学院给推荐优秀的专业人才,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与中国传媒大学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韩世春副处长、 顾群业副处长与中国传媒大学学生处姜鹏副处长、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庞亮博士进行了座谈,商讨了人才招聘工作的详细实施方案。姜鹏副处长和庞亮博士表示将积极协助我院招聘优秀人才,并将我院招聘师资的信息发布在中国传媒大学网站上。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才招聘南线小组工作纪实(三)

下一条:我院赴京人才招聘考察组圆满完成任务今日返济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