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院2004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04-08-27
               
 
山东工艺美院2004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月24日下午5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为期8天的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圆满结束。学院今年本专科招生计划1750人,山东省内报名数量创历史新高达到17760人,2月20至24日考试分三批进行,共1995场次。    
    在今年的招生考试过程中,工艺美院举行记者招待会、设立专业考试题库、考试试题由考生家长代表抽取、考生家长代表巡视考场并监督考试全过程、部队战士监考等一系列重要的创新之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好评。学院招生专业考试严格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加大舆论监督力度、严格考风考纪的做法增强了招生考试的透明度和公信力,体现了学院的严明作风和良好信誉。    
    在招生工作过程中,学院领导多次巡视报名和考试现场,院招办人员工作严谨,主考、副主考及考务人员服从大局、恪尽职守,全院上下体现出了团结、奉献、实干的良好风貌。山东省招办领导来学院巡视,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此外,百余名公安干警、近五百名部队官兵也在维持秩序、维护考纪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在报名及考试过程中,新华社山东分社、大众日报、济南日报、现代教育导报、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济南时报、都市女报、山东商报、山东电视台卫视频道、齐鲁电视台、山东有线生活频道、山东有线公共频道、山东教育电视台、济南电视台、济南教育电视台等十余家媒体对我院招生情况进行了重点报道。

 

上一条:2004年艺术专业招生新政策对艺术高校意味着什么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4年本科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