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三)

2009-03-12

 

院长办公会议通报(三)


    2009年3月10日上午,潘鲁生院长在千佛山校区会议室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副院长王秀存、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苗登宇、王立果出席会议,院务委员张洪军、监察处处长刘跃进列席会议。科研处处长胡希佳、人事处处长韩世春、研究生处处长唐家路、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毕剑翎等先后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审议了公文处理、社会服务、学术活动、人事工作、硕士培养、后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了院长助理、院长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关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公文处理工作规程》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公文处理工作规程》。会议强调,要通过加强制度建设和开展培训活动,进一步促进公文处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严格落实公文处理工作规程,进一步提高全校公文办理工作水平和公文质量。
    二、会议审议了科研处处长胡希佳关于社会服务和科研工作的汇报
    会议同意成立社会服务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的建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我校社会服务工作领导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名单;会议同意调整学校学术委员会的建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
    会议审议了我校筹备参与第十一届全国美展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参与全国美展的工作,切实做好组织统筹,积极开展准备工作,努力体现我校办学实力和特色。建议设立专项基金,加大奖励力度;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实施例会制度,加强督促落实和有关条件保障;对获奖人员建议积极奖励并在职称评聘等有关方面予以体现。
    会议审议了第五届现代手工艺五校联展的工作方案。会议审议了展览主题、时间安排以及有关组织安排等具体内容。会议强调,要积极推进第五届现代手工艺五校联展的筹备工作,加强学术研讨和联络沟通;展览主题体现现代手工艺与现实生活的紧密关系,体现工艺美院特色;尽快与其他四所院校联系,及早确定展览具体方案。
    三、会议审议了人事处处长韩世春关于人事工作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关于加强二级学院管理的暂行规定》,主要包括制度建设、工作职责等11项内容。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切实加强二级学院的规范化管理和制度建设,明确工作职责,加强考核,完善评价和激励机制,制定并落实目标责任制,推动二级学院的科学发展。建议将此暂行规定提请党委会审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开展教研室主任换届聘任工作的汇报。主要包括岗位设置、聘任条件、工作程序、开展时间等。会议要求,加强教研室建设,开展有关培训,强化责任心和团队意识,切实发挥教研室职能。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2007、2008年新进人员考核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加强对新进人员的考核,树立学校良好的校风、教风和精神风貌。
    四、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处长唐家路关于迎接教育部艺术专业硕士(MFA)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考察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迎接考察的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包括教学条件、案头材料、展览筹备、课堂秩序、摄影摄像、接待联络及资金申请、座谈会、设计、宣传、后勤、基建等方面内容。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抓紧工作,积极协调,扎实推进,保证效果。
    五、会议审议了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毕剑翎关于后勤工作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关于迎接教育厅全省高校学生食堂伙食管理工作专项检查评定准备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按照上级规定,积极做好迎评工作,促进食堂伙食管理工作提高质量和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长清校区北部绿化和景观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建议采取切实措施,积极推进景观设计工作。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四)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