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0-04-26

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0年4月26日上午,潘鲁生院长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院长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校务委员张洪军、监察处处长刘跃进列席会议。人事处处长韩世春、学生处处长陈军、后勤党总支副书记杨尚志等先后参加会议。会议就人事工作、学生工作、后勤工作等工作情况听取了汇报,进行了审议。通报如下:
一、会议审议了关于人事档案管理办法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我校《人事档案管理办法》,主要包括总则、人事档案的内容、具体管理办法、保管和保护等。会议强调,要进一步重视档案工作,切实增强档案意识,包括综合档案、组织人事档案、教学档案、基建档案等,做到建章立制、规范有序,同时,积极做好档案征集和管理的有关情况通报和协调工作。
二、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主要包括“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的内容。会议要求在作局部修改和完善之后予以发布。
会议强调,通过落实“学生工作年”主题,加强制度建设,切实突出和提升学生的主体地位;制度和文件的制订要提纲挈领、要言不烦;要将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切实贯穿于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全过程;深入开展关于我校近5至10年毕业生流向和就业情况的调查研究;就业指导课程要求真务实、丰富内容、突出特色;积极组织协调二级学院和教学、科研等有关职能部门开展座谈和调研活动。
三、会议审议了关于后勤工作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后勤有关工作的汇报,主要是关于千佛山校区整修和锅炉改造等。会议强调,千佛山校区整修改造工作要以学生公寓为重点,改善学生的住宿和生活条件,做好时间节点和经费支出的论证,积极开展整修工作。对于锅炉改造的问题,建议做好协调工作。
四、会议通报了关于世博会山东馆运营管理的有关情况
会议通报了关于世博会山东馆运营管理工作中的人员情况;暑期组织参观考察的情况,以及与有关部门的事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五一”放假安排的事宜。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