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提升素养|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之九

2022-11-29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8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带领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大会。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鼓舞人心,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新时代指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全面把握、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力量,着力提升学院工作质量和水平。

    作者:刘笑雨  校审:杨景然  审核:解恒岩


上一条:思政立心 价值树人|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冬日立德季”系列活动之五

下一条:党建引领 强化担当|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开展“二十大报告金句微朗读”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