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华诞 服务国家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创作动员会

2020-12-15

12月14日上午,“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华诞服务国家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创作动员会在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新主持会议,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

李新传达了党委会关于“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华诞服务国家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创作活动的会议精神:一是各教学单位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创作,同时要发挥团队力量,明确重点团队和重点作者,创作精品。二是组织师生挖掘创作主题,把握创作角度,突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侧重党抓教育和民生等主题,确定创作选题。三是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命重于泰山”等主题创作的基础上,继续用心、用情、用功投入艺术创作,力争出精品出力作。四是发挥专业优势,运用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推出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的现实题材作品。五是各教学单位要做好工作方案,分工负责,抓好主题创作活动落实。

董占军指出,各教学单位在2021届毕业设计(创作)中,应积极融入建党100周年创作主题,创作一批展现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毕业作品。建议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要围绕建党一百周年主题,结合艺术院校特点,确定创作主题清单,以供各教学单位师生选题时参考。各教学单位可参照国家重大题材美术创作选题、构思等创作活动,争取创作更多优秀作品。

科研处长唐家路传达了学校主题创作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推进各项工作按计划开展。

李新指出,各教学单位及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党委会会议精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华诞服务国家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创作活动,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推出主题性创作精品。

科研处、教务处、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科研处)

上一条: 学校举办“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华诞 服务国家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创作中共党史报告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