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站务公告 > 正文

《中国美术人才》网站开通

2003-02-12
 
《中国美术人才》网站开通
 

    国内首家以“当代中国美术人才培养与开发”为主题的网站于2003年2月12日正式开通。
 
    美术人才培养研究的主要内容包括:人才标准;成才规律;全面素质培养方法;不同成长阶段(中小学、大学 、大学后)培养方法;各方面(家庭、学校、社会、本人)培养方法等。美术人才开发研究的主要内容包括:成功之道;自我开发;管理开发等。
 
  美术人才培养有法,成功有道。得法得道则人才辈出,创作繁荣,人生得意;反之则劳民伤财,事倍功半。在美术专业发展如火如荼(2002年全国美术高考达到百万人),美术教育从精英教育转向大众化教育,美术生产由“载道”为主变为以消费为主的今天,相信有很多的朋友在探索这种“法”和“道”。通过这个网络平台,展示研究成果,集中相关资料信息,开展研讨交流,对推动当代中国美术人才培养与开发大业的发展,定会有积极的意义。
 
  感谢您关注的目光,诚邀您积极参与,拜托您广为推介。
 
或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网站链接http://www.sdada.edu.cn/wxc登录。

上一条:祝贺我院环艺系主页开通!

下一条:祝贺我院美术系主页开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