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 传承美德

2017-05-12

5月9日上午,服装学院16级服装工程班的姜亚辰同学收到一面“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

事情的起因在4月8日上午,服装学院16级服装工程班的姜亚辰同学在外出上课的途中捡到一个钱包,内有三千块钱现金和几张银行卡,想到失主丢失钱包后的焦急心情,姜亚辰同学便想方设法寻找失主,由于在钱包中找不到失主的相关信息,在附近店主的帮助下,姜亚臣同学把钱包送到了附近的公安部门。公安部门经过努力终于找到了失主。失主是外来人员,钱包失而复得使失主非常感激,为了感谢姜亚辰同学,他制作了这面锦旗送到学校。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传承下来的传统美德,也是我校一直大力提倡与鼓励的行为。姜亚辰同学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高尚品质,希望同学们以姜亚辰同学为榜样,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优良品质。

上一条:省委高校工委第五检查组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检查工作进行验收

下一条: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