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美术出版杯”山东省首届教师绘画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3-15

 

近日,“美术出版杯”山东省首届教师绘画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教师刘劲蓬荣获一等奖,王培蓓荣获二等奖,张红梅、高振堂荣获三等奖,艾琳、张培源荣获优秀奖。

“美术出版杯”山东省首届教师绘画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美术出版社有限公司承办,于2018年7月底启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美术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展现新时代山东教师风采。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近千件,经著名画家、美术教育专家三轮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6件、二等奖37件、三等奖71件、优秀奖200件。

我校在接到大赛通知后,通过各部门广泛发动学校教师参赛。广大教师踊跃参加,积极提交绘画作品。此次获奖作品,体现了我校教师较高的专业素养和精湛的绘画水平,对于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遵循美育教育规律,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发挥学校作为美术教育教学主阵地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推动艺术教育工作具有积极的带动作用。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