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我校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昆士兰艺术学院交流课程结课汇报仪式

2019-06-21

6月19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昆士兰艺术学院《传统服饰设计专题和可穿戴设计研究项目》课程结课汇报仪式在长清校区举行,副院长李新出席本次活动。

服装学院教师顾振美主持仪式,介绍了参加本次课程的两校师生及课程总体情况。

服装学院院长雷家民致辞,他代表服装学院对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昆士兰艺术学院师生参加本次活动表示欢迎,对本次交流项目的成功举办和同学们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本次交流时间为10天,围绕传统服饰和穿戴设计,双方交流合作,精心创作了一批充满创意的作品,圆满完成了课程任务。两校师生在合作交流中加深了对双方文化的了解,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表示本次课程交流项目是两校友好关系的继续与深化。

昆士兰艺术学院代表Daniel Della Bosca 致辞,他表示在本次交流项目中深刻感受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热情,对学院对此次活动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本次交流中,昆士兰艺术学院师生团队在不同文化的碰撞下受益匪浅,回国后将对中国传统文化题材的了解与研究带回去与昆士兰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分享,也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继续开展合作交流。

课程展示采用了影像播放和动态服装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全过程汇报,展示了本次课程的研究成果。在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影视摄影专业林晓杰副教授的指导下,2019级影视摄影专业张景程、李志先等9位同学进行了全程影像素材记录和后期编辑。

本次交流课程由服装学院承办。该课程是在了解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特点的基础上,拓宽学生的设计思路,提高学生综合审美意识,结合东方传统和西方科技融入现代的思维理念,设计出既传统又现代的可穿戴时装。

服装学院负责人和有关师生参加本次结课仪式。(服装学院)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下一条:潘鲁生会见《国运文脉》摄制组一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