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中国时尚之都网络模特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7-01

6月26日,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海宁市皮革行业协会、海宁市电子商务协会、海宁市广播电视台、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的“优格杯”第六届中国时尚之都网络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浙江海宁会展中心举行。我校服装学院2018级服装表演专业张晴等13名学生表现优异,斩获多个奖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时尚之都网络模特大赛”是由浙江省时装周委员会、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等政府部门共同举办且长期支持的国内知名模特赛事。来自北京、上海、新疆、山东、四川、江苏、浙江等全国各地的160多位选手报名参加了初赛,经过层层选拔和比拼,全国最终3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我校服装学院受邀参加本次大赛,表演教研室根据赛事选拔标准收集模特走秀视频和模特卡,发送到赛事主办方。在服装表演专业张雨薇、王思齐等多位老师的认真组织下,我校选派的13名学生全部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泳装展示、青春装展示、裘皮服装展示和个人才艺展示四个环节。最终,经过专家评审全方位、多角度的评判,我校学生张晴摘得桂冠,李颖获得亚军,孙叶琳、刘旭涵、张瑜良获得季军,周小圆获得最佳直播奖,范成龙获最具潜力奖,蒋舒萍获最佳上镜奖,党琪获最具人气奖,田浩然、唐裕昕、范影、庄子怡获优秀模特。

我校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学校服装表演专业的办学水平和专业实力,为服装表演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服装学院)

上一条:校领导参观指导“平安校园、爱校如家”招贴展览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