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新民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10-12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要求,10月9日上午、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新民先后来到所联系的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调研,听取两个学院围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学校内涵建设的思路措施和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广泛听取基层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提出要求。

在调研座谈中,苗新民要求大家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方案要求,对即知即改的问题、需要逐步解决的问题、学校发展中的疑难杂症、历史遗留等四类问题,畅所欲言。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如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部门协调合作,人才引进、学风建设、科研服务等教职工关心关注的话题,认真提出问题、讨论解决方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苗新民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与大家一起交流讨论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总结。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基层党总支要稳扎稳打,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理论学习是基础,要深化理论学习不能放松,严格落实学习计划,领导干部更要挤时间学、加班加点学、抓住重点学。检视问题要贯彻始终,要充分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认真检视问题,广泛开展调研,征集意见建议,分类整理,形成问题清单。对即知即改的问题要抓紧落实,尽快见到实效;对于制约学校发展的重点问题,要研究制定长效机制;对需要长期努力解决的问题,要在工作中不断改进,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条:菏泽市委宣传部、吉林艺术学院领导来访我校

下一条:多彩非遗 塑造生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非遗传承人群泥(面)塑技艺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