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作品参加“第十届中国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展”系列活动并获15项入选

2019-10-19

10月18日上午,第十届中国手工艺学院展在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开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中国美协平面设计艺委会秘书长苗登宇教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中国美协工艺美术艺委会秘书长孙磊教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副院长宋处岭副教授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开幕式。本次学院展共有20件/套本校作品参展,其中15件/套作品获得入选。

该展以高校师生手工艺创作作品为主要征集对象,通过组委会甄选,对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 西安美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沈阳大学美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等十八所重点美术院校的教师及学生作品进行展出。

在下午学术研讨会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副院长宋处岭副教授围绕“手工艺术高校专业设置与定位、现代手工艺术发展空间与前景、手工艺术与科技进步是否关联”三项议题展开主题发言。

相关教师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观了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工艺美术系工作室。(现代手工艺术学院)

上一条:苗登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山东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专业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