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2019-12-20

2019年12月17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19次院长办公会议。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纪委办公室主任况旻列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孙磊、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科研处项目科科长姜维东先后参加会议并汇报。会议情况通报如下: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学校近期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各部门主要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按照政策规定,加强工作调度和督导检查,继续推进招生考试、产教融合发展、国际交流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校历。

会议听取了院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关于院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修订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审议通过了这个议事规则。会议指出,要加强议事规则的学习宣传,有规必依,严格按议事规则做好会前会中会后各项事宜,把制度落实落细。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董占军关于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区布局、山东省一流学科2019年建设情况及2020年建设规划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按照校区布局认真做好学校整体规划,人才引进要再开放,教学科研要再务实,校区设计要再科学,学科规划要再严谨。要加强分工协作,尽快制定出科学、系统、全面的校区布局方案。学科建设要有规划、有措施、有任务、有目标。要加大科研项目申报,加大学术平台建设,加大对研究机构的支持力度,创办学术刊物,促进学术成果转化。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董占军关于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北区功能规划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会议要求,工作室功能定位要更准确,立足和着眼于服务教师和企业,要把金种子孵化基地融入到产教融合发展工程中。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李新关于学校2020年因公出访计划、2020年举办国际会议计划及临时派出相关人员出国学术交流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以上计划和方案。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处长孙磊关于2020年招生考试工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教务处提出的招生考试工作方案。会议要求,严格执行教育部有关招考规定,依法治招,进一步细化我校招生考试有关方案。会议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阶段性重点工作,要调动全校力量,周密组织,加强管理,严格纪律,做好预案,确保招生考试安全。

会议听取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代江涛关于2019年山东省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由学院办公室牵头,协调各相关部门,集中力量做好2019年山东省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工作。

会议听取了科研处项目科科长姜维东关于科研与创作工作量计算、高层次科研和创作成果奖励、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等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以上制度文件,并要求按议事规程推进。



上一条:思政课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思政育人“携手”专业育人,让艺术思政“活”起来

下一条:校领导会见国际设计创新管理学术研究学会主席一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