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国际设计创新管理学术研究学会主席一行

2019-12-20

12月17日,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在长清校区会见来访的国际设计创新管理学术研究学会主席艾瑞克·波西米亚(Erik Bohemia)一行,双方就在我校联合成立设计教育研究中心等事宜进行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潘鲁生欢迎艾瑞克主席的来访并介绍了学校的国际化情况。他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一直重视推进学校的国际化,与国外多所院校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是国际艺术、设计和媒体高校联盟(CUMULUS)和国际设计理事会(Ico-D)等重要国际设计组织的成员。国际设计创新管理学术研究学会拥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希望双方建立合作关系,积极推进文化交流,开展国际学术合作,促进相关学科高质量内涵发展。

艾瑞克·波西米亚详细介绍了国际设计创新管理学术研究学会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国际会议组织等情况。他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是一所知名设计类专业院校,国际设计创新管理学术研究学会非常期待双方的合作,共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计教育研究中心,打造整合国际资源的平台,实现双方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共同举办设计管理学术会议、全球工作坊等事宜进行了探讨。

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OF9H5203

OF9H5237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山东省副省长于杰来校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