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清与共青团第四届委员集体谈话

2019-12-29

12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何思清、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在第三会议室与刚刚选举产生的共青团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

何思清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当选的我校第四届团委会表示祝贺,相信这一届团委集体一定能够不辜负校党委的嘱托,不辜负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的期望,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实现我校共青团事业的新发展。

何思清就共青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的建设以及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住育人根本,筑牢青年学生思想基础要突出思想引领,引导青年学生确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二是要树立服务意识,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要把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贯穿于团的一切工作之中,用深入细致的工作和真诚热情的服务来赢得广大团员青年的信任;要强化学习意识,认真研究共青团工作规律,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本领,努力做到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三是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带团建,全面贯彻从严治团,树立大抓基层的导向,着眼于提高团的组织力、吸引力和凝聚力,提升团支部活力,想方设法把青年团结和凝聚到党的旗帜下。四是要团结进取、真抓实干,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来谋划和开展工作,努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要积极推动团学组织改革落地,深化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实施,打造共青团工作特色,全面助力学校事业蓬勃发展。何思清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的要求勉励大家,一定要“心系广大青年,坚持以青年为本,深深植根青年、充分依靠青年、一切为了青年,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努力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

团委书记邹晓红代表共青团第四届委员会郑重表态,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嘱托,全面落实此次团代会确定的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立足新起点,争创新业绩,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更好地发挥共青团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事业,更好地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团委)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辅导员荣获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一等奖

下一条:共青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 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