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辅导员荣获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一等奖

2019-12-30

12月26-27日,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指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主办的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圆满结束,我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郑静撰写的论文《生产性行为与消费性行为——研究当代大学生社交媒体自我呈现的一种新视角》荣获一等奖,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军波受邀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主题是“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发展。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院院长冯刚教授作《新中国成立70年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的经验与展望》主报告。2019年度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袁利、李睿、范蕊以及部分论坛获奖论文作者代表进行了主旨发言。经专家评审,本次论坛共评选出优秀论文119篇,其中一等奖16篇,二等奖39篇,三等奖64篇。

本次获奖是我校首次获得山东高校辅导员论坛一等奖。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辅导员校内外培训、学习力度,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职业能力和育人水平,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学生处)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在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何思清与共青团第四届委员集体谈话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