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加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访企拓岗”座谈会

2023-03-31

3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要求,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邀请山东旭天标识工程有限公司有关人员来校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孙大刚对来访企业表示欢迎,对山东旭天标识工程有限公司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企之间的座谈交流将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今后双方在课程建设、产教融合、项目教学、横向课题、专业实践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谋求合作,共同助力学生未来发展。

山东旭天标识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钱磊全面介绍了企业的战略发展、业务板块、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双方资源整合的优势等方面,并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给予充分肯定,真诚希望视觉学子们前去实习就业。

座谈前,钱磊面向毕业生作了专题宣讲,并诚挚欢迎毕业生加入旭天,共同为山东设计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视觉传达设计学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视觉传达设计学院;摄影:徐亮、周晓玉;作者:高畅;校审:陈瑶、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王晓峰、林波)

上一条:学校领导出席“以说促教 以课提质”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潘鲁生出席金砖国家人文交流论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