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苏珊娜莫伊尔一行来校访问

2023-06-03

6月2日下午,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苏珊娜莫伊尔(Susanna Moyer)一行4人来校交流访问,服装学院副院长沈汀在服装学院材料实验室会见了来宾。

沈汀代表服装学院对苏珊娜莫伊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并表示希望与帕森斯设计学院在课程合作、师生交流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苏珊娜莫伊尔对沈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对我校在服装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与积极评价,并表示中国定会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时尚设计之路,希望两校日后加强交流,优势互补。

座谈结束后,苏珊娜莫伊尔为服装学院师生做了“个人品牌塑造与服装设计创作过程”的专题分享并参观了服装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作品展。

服装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卫卫、教师代表骆顺华、刘庆海,国际交流合作处常胜男参加座谈。

(供稿:常胜男;编辑:常胜男;审核:张长征)

上一条: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赴台湾大同大学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