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第七届写生作品大赛评选活动

2019-05-15

为展现学生写生期间的优秀成果,5月10日中午,工业设计学院于长清校区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第七届写生作品大赛评选活动。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张焱、贾红晨、陈淑光三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书记姬升果、辅导员李训一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本次比赛共征集到写生作品238件,其中色彩128件,速写110件。评委老师们认真负责,各抒己见,反复讨论。经过紧张激烈的评选,最终确定出获奖作品一等奖10件,二等奖25件,三等奖40件。

本次大赛既为同学们提供了近距离聆听专业老师讲授的机会,通过评委对不同作品的点评,了解到自身作品的差距;同时,也为班级之间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提高了大家专业创作的热情与艺术修养水平。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一定能在专业学习上有更大的突破。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艺术与科技专业照明方向首届毕业作品展魅力开展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听课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