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听课情况通报

2019-05-13

为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发现和解决课堂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学风、教风建设,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工业设计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于2019年5月10日组织听取工业设计学院2018级全年级专业课程,党总支书记张振羽、副院长张焱、党总支副书记姬升果、产品教研室主任王艳、艺术与科技教师胡晓雪参加了本次听课活动。

本次听课共听取了付志伟老师、刘志刚老师、王世伟老师、王维老师的《设计三维表现》,唐郁明老师、张蕾老师的《展示程序与文案》课程。参与听课的工业设计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认真听课并填写了听课记录表。本次听课教师课前准备充足,教学内容丰富,信息翔实生动,贴近现实,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学生听课认真,态度端正,学习氛围浓郁。

工业设计学院通过此次听课,充分了解学分制改革后2018级上课情况,对学院教风、学风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对工业设计学院课堂教学起到督促、规范等积极意义。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第七届写生作品大赛评选活动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与就业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