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会议

2019-05-27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组织发动2019年度大学生应征入伍,5月24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及报名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卫卫、褚丁庆主持,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两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征兵的基本情况,并从服兵役期间的身心素质锻炼、享受的待遇以及国家对于大学生参军的各种优惠政策和补助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两位老师号召同学们要站在爱国报国的高度,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要勇于担当,勇于向前!最后,两位老师对大学生参军的基本条件、报名程序、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并要求班长团支书将会议内容以主题班会形式进行传达,确保传达到每一位同学。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于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与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组织发动本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二)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顺利召开2019届毕业设计报告答辩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