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教师党员徐强为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2020-11-23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教师徐强的作品《铸梦》在2019年11月14日第三届“中国美术奖”的评奖中获得艺术设计最高奖金奖。为学校取得了崇高荣誉的同时也为山东艺术的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画面由近200多位抗洪战士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的战斗场面组成了山脉的形状,象征着抗洪战士用自己的身体构成了犹如大山一般的铜墙铁壁,与洪水抗争力量如山。画面左上角的军人用尽全力举起的大锤如灯塔一般照亮了周围,表达了抗洪精神鼓舞着所有人的创作理念。

徐强老师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回顾了我国疫情防控历程,并从疫情防控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显著优势、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的显著优势、坚持全国一盘棋的显著优势、坚持依法治国的显著优势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制度优势在本次战“疫”形势下的巨大效力。

最后,徐强老师讲解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对于专业学习和生活方面的一些理解与看法,鼓励同学们踏实做事,时刻明确人生价值的意义,从实际出发,坚持努力刻苦奋斗,以至于走向成功。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下一条:何思清到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进行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