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党员会

2020-12-01

2020年11月30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鲁主持。

丁鲁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相关内容,并对重要内容进行解读。

《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共有四个方面,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0方面决定性成就;二是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方面远景目标;三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大“新”目标;四是新时期发展12大主张。

全体党员认真领会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重要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明确方向,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奋勇前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贡献力量。

领学结束后,各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在学校十四五规划中发挥智慧与力量进行了热烈讨论。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